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2024 European Cup

新闻资讯

77779193永利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一行到访77779193永利,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出席座谈会。 

  殷皓对77779193永利乡村振兴工作连续多年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集团一直以来秉持的科学、务实帮扶作风表示认同。他介绍了中国科协以科学普及助力乡村振兴进行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经验。希望与集团扩大和深化乡村振兴合作,共同推进帮扶地区科普体系高质量建设。 

  丁宏祥代表集团党委感谢中国科协长期以来的帮助。他表示,集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赓续接力新发展模式,助推定点帮扶地区乡村全面振兴。借助中国科协的资源与平台优势,谋划帮扶地区科普体系建设;因地制宜研判地方需求,特色化、阶段性推进科普工作;融合数字经济、新媒体优势,实现科普为中小学教育更大赋能。 

  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技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工作部、科技发展部、监督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