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2024 European Cup

新闻资讯

77779193永利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77779193永利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系统总结2023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集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部署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春梅通过视频方式通报公司2023年纪检工作,部署2024年纪检工作重点。


  纪学成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围绕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紧扣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和“十四五”11123发展战略,更加突出聚焦中心任务、更加突出“两个作用”发挥、更加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更加突出规范化制度化,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发展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一是聚焦强化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二是聚焦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七抓工程”,以“党建+”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互融共进;

  三是聚焦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深入实施“双塔”计划,加快领军人才培养,大力引进高水平专业化人才;

  四是聚焦抓牢抓实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传承科研院所优秀文化;

  五是聚焦强化落实党建带群团责任,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六是聚焦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贾春梅通报了2023年纪检工作情况,对2024年纪检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二是持续纠治“四风”,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三是强化监督协同,凝心聚力推动纪律建设取得新进展;

  四是聚焦同向发力,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

  五是提升能力本领,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司管干部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在穗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委员、专兼职党务干部等在主会场参会,穗外单位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