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2024 European Cup

新闻资讯

纪学成带队到广州工控集团开展市场协同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带队到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工控集团”)开展市场协同交流广州工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广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勇热情接待,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业务模块,围绕液压设备设计与制造、智能装备、数字化转型、智能工厂、润滑安全咨询管理、设备远程智能在线监测诊断系统应用、设备润滑系统及润滑油脂、橡塑密封产品配套等方面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探索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高度互信的合作机制,发挥双方技术和行业优势为广州工控提供更多定制的服务同时在新兴领域及未来科技研究新方向等开展全面合作,互利共赢强强联手,携手打造大湾区国企合作新典范。

  公司经营管理部、宝力特液压、国机润滑、广研检测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